東瀛熱播:日版《穿Prada的惡魔》

[2021.03.12] 發表

由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製作團隊「添食」新作《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由上白石萌音再度擔任女主角,飾演鄉下平凡少女的她,遇上惡魔上司菜菜緒,人生首次陷入職場戰爭及感情抉擇,輕鬆的戀愛情節,加上十足日版《穿Prada的惡魔》的職場設定,引起不少觀眾討論。

劇中兩位女角被指是「最萌身高差」,身高152cm的上白石萌音在172cm的菜菜緒身旁即變成哈比人,網民更瘋狂把她們的合照截圖;新劇講述生活在鄉下的上白石萌音到東京工作,意外地加入時裝雜誌社,遇到惡魔上司菜菜緒外,更陷入攝影師玉森裕太和前輩間宮祥太朗之間的感情抉擇。

新劇被稱為日版《穿Prada的惡魔》,劇集除了雲集各大國際品牌的服飾,也不時宣傳日本自家品牌,首集就邀請日本超模富永愛客串,穿上由殿堂級樂隊X-JAPAN隊長YOSHIKI創立的日本時裝,這場戲更找來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操刀拍攝,為劇中的創刊號拍攝封面。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

TBS電視台 逢周二晚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