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全新安省旅遊酒店補貼
最多2萬元 商戶聯盟表歡迎

[2021.03.25] 發表
疫情下旅遊業遭重創。(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獨立商戶聯盟(The Canadian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CFIB)對安省預算案中提及﹐會推出全新的安省旅遊及酒店小商業補貼(Ontario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Small Business Support Grant)﹔為安省小商業支援補貼(Ontario Small Business Support Grant)加撥款項﹐及將物業估值延長至多一年﹐表示歡迎。

但聯盟表示﹐省內仍有數以千計受疫情重創的小企業﹐如建築業、乾洗店、食物到會、餐飲業供應鏈、釀酒、印刷店等仍未取得所需支援。

聯盟敦促省府放寬安省小商業支援補貼的申請條件﹐並將3月31日的截止日期延長。

至於全新的安省旅遊及酒店小商業補貼則有望幫助一些酒店、小旅館以至文娛康樂活動機構及主題公園等紓緩財困,聯盟期望省府在未來數周可發放更多詳情。聯盟亦希望省府可將這項補貼的撥款加碼﹐與安省小商業支援補貼看齊。

省府預算案中將各撥發1億元予安省旅遊及酒店小商業補貼項目﹐合資格的旅遊及酒店小商業可取得一次過的補助﹐金額由1萬元至2萬元不等。

此外﹐省府亦會撥款1億元成立一個安省旅遊復蘇項目(Ontario Tourism Recovery Program)﹐幫助商戶重新站穩陣腳。

省府亦會撥出1.5億元﹐以稅收抵免形式﹐鼓勵省民在省內旅遊。

更多加國新聞
多市接種疫苗逾40萬劑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昨(24日)被問到是否憂慮到市內學校學生受感染的狀況,她回答公共衛生局與學校有一套防疫措施,只要學校持... 詳情
公路推行房車 泥頭車司機被控
【明報專訊】多倫多賈丁納公路發生路火事件,一部泥頭車在公路上推行一部房車,有路過司機見義勇為,制止泥頭車司機。警方已控告司機多項罪名。 ... 詳情
爭生意 2拖車司機公路上演「武鬥」
【明報專訊】大多區惡名遠揚的拖車業地盤爭奪戰,經常爆出包括縱火和欺詐,甚至發生槍奪案,最近就有拖車司機在公路上演「武鬥」。 周二晚(2...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首席醫療官昨(24日)表示,暫時不會提出區內學生全網課的建議。 醫療官Dr. Lawrence Loh昨早被問到會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