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5000萬拍動作外語片 袁和平睇好香港電影前景

[2021.03.28] 發表
袁和平透露除動作片外,也考慮拍喜劇及文藝愛情片。(攝影/記者:林蘊兒)
朱慧敏(右)與老公拍拖睇首映。

【明報專訊】動作導演袁和平(八爺)前晚出席《媽媽,我有一條了不起的神經!》首映禮,撐導演兼監製蕭惠雄。同場嘉賓還有朱慧敏與醫生丈夫陳良貴。

蕭惠雄宣布與八爺聯手搞電影工作室,預算投資5000萬元開拍動作外語片,目前正揀角色,暫未定開拍日期。八爺說:「演員最好是打得之人。新片暫定到外國取景,疫情下去任何地方都要隔離,預早籌備就問題不大。」八爺睇好香港電影業前景,「現在已經好得多,以前拍片要取很多批文。疫情下影響各行各業,但香港電影未來會好,因為有好多有心人拍好的電影,我亦會培訓新人」。

朱慧敏享受二人世界未想生B

今年1月結婚的朱慧敏,婚後首次與心臟科醫生老公陳良貴拍拖出席公開活動,拍照和受訪時都攬腰及十指緊扣,非常甜蜜。問到造人大計?陳良貴稱已有計劃,但不心急。朱慧敏則說未準備好,「身體上是準備好,我們做體檢都好健康,但心理上未準備。我們結婚不久,還未度蜜月,先享受二人世界」。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方便出埠工作 邵仲衡等接種復必泰疫苗
【明報專訊】邵仲衡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他透露現正拍攝一部由東南亞平台投資的劇集,飾演全港最有錢的富豪「成哥」,他說:「現在拍第一季,我在尾... 詳情
《自殺特攻2》預告曝光 史泰龍聲演暴力鯊魚王搶鏡
【明報專訊】《銀河守護隊》系列占士根(James Gunn)執導的《自殺特攻2》(The Suicide Squad),將於今年8月6日在美... 詳情
《The Penthouse 2》連續11集收視稱冠 李智雅報仇 嚴基俊被捕
【明報專訊】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及嚴基俊合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The Penthouse 2》,前晚播出第11集,上下兩部分錄得21.5... 詳情
EXO伯賢下月入伍
【明報專訊】繼D.O.、Xiumin、Chen及Suho後,現年28歲的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亦將緊隨另一隊友燦烈入伍,成為隊中第6名當兵... 詳情
《我家的故事》結局 長瀨智也咀戶田惠梨香
【明報專訊】日本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創作、男團TOKIO成員長瀨智也脫離尊尼事務所前最後一部日劇《我家的故事》,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雖然T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