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稱無法控制「殺人慾望」 台女肢解倉鼠

[2021.03.28]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台中市一名14歲女生近日向網友發送多張有倉鼠肢體的照片及影片,為免有更多小動物慘遭毒手,後者因此將有關對話截圖上傳至Facebook。

有網民對兇殘行為,直接私訊當事人責罵,惟對方說自己患有情緒病,又說自己「控制不住殺人的慾望」。其後她雖道歉並承諾改過,但網民仍不接受。

據悉涉事女生與網友存在金錢糾紛,雖承諾還錢但遲遲未有實際行動且態度惡劣,更傳出多張解剖、摔死倉鼠的照片及影片。事件曝光後眾多網民不齒其行為,紛紛向她發訊息質問,為何糟蹋動物的生命。當事人卻以患有人格分裂症及躁鬱症試圖推搪責任,又指自己飼養的蜜袋鼯仍然存活,但有其他網民供出女生直言蜜袋鼯早就死了的消息,目前不知是否仍生存。

女生之後在個人Facebook發文道歉,稱願意改過自新,擔憂網民已將此事向動物團體通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