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有戲癮 望影視雙線發展

[2021.04.11] 發表
強尼(右)多謝導演何力恆(左)賞識,邀拍電影《二次人生》。(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強尼與導演何力恆昨日到西環出席《二次人生》電影展覽開幕禮。強尼指該片能啟發反思,戲中他扮演地產經理,力爭上游,笑言拍攝時重拾年輕時的影子,而且今次佔戲較多,要多得導演賞識,「部戲一年半前拍,當時我還未拍劇集《暖男爸爸》,導演是從綜藝節目發掘我,好大膽」。提到他近年憑做主持走紅,涉足歌影視,會否自薦拍續集做主角?強尼說:「我希望導演再拍下一部,自己是否主角沒所謂;不過我真的喜歡演戲,好有戲癮,希望繼續在影視發展。」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何展睿為樂壇培育人才
【明報專訊】何展睿(Steve)昨日慶祝旗下音樂學校10周年舉行音樂會,現場發布的新歌《逆光》(2021希望版),是他與學生們的合唱版,兼學... 詳情
《王冠》眾星悼菲臘親王:真正的男人
【明報專訊】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相依73載的菲臘親王上周五(9日)逝世,終年99歲。先後在Netflix劇集《王冠》第1至4季扮演菲臘親王角... 詳情
50歲DMX濫藥昏迷7日不治
【明報專訊】曾兩度與李連杰合演電影的美國饒舌歌手DMX,本月2日因濫藥及心臟病發送院,有消息稱他一直昏迷,已是植物人狀態,要依靠維生系統續命... 詳情
宋慧喬街頭拍劇展現時尚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女星宋慧喬、《秘密森林2》崔嬉序、《請輸入關鍵詞》男星張基龍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柱憲等合演SBS電視台... 詳情
李帝勳新劇首播收視破雙位數
【明報專訊】李帝勳、金義聖及李絮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模範計程車》,本月9日接檔《The Penthouse 2》首播,上下兩部分收視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