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留鬚反應兩極 「老婆超鍾意 囡囡喊驚唔畀抱」

[2021.05.12] 發表
陳展鵬笑稱現時朝早剃完鬚惜囡囡,到夜晚出番鬚就惜老婆。(攝影:劉永銳)
劉佩玥(左)與馮盈盈表示對上一次出埠就是到泰國拍《逆》劇。(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展鵬、黃智賢、馮盈盈及劉佩玥昨日出席無釆@《逆天奇案》宣傳活動,公布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27.6點,暫成為本年度首集最高收視及兩線劇首集收視冠軍。陳展鵬與黃智賢表示即使收視報捷,也要待疫情過去才能飯敘慶祝,陳展鵬說:「到時搞掂就食大齱A邊個請都無所謂,最緊要台前幕後開心。」

陳展鵬於劇中與林夏薇有多場甜蜜感情戲,前者大爆橋段是他在現實中與老婆單文柔的日常生活,他搬進劇中,「好似我成日向老婆撩交打,是情趣;老婆看完也覺得似曾相識,睥一睥我」。他表示老婆很鍾意他留鬚的造型,但女兒「小豬比」卻不喜歡,在電視看到爸爸留鬚即大呼驚驚,他說:「拍這部劇真的犧牲好大,因囡囡不鍾意我有鬚,當時想抱她都唔得,她說驚驚;但老婆鍾意。真的手掌又係肉、手背又係肉,現在唯有朝早剃完鬚惜囡囡,到夜晚出番躠蓬N惜老婆。」

馮盈盈下5年苦功改善懶音

馮盈盈與劉佩玥均表示演出過程相當辛苦,還遠赴泰國取景,但也十分難忘,因該行程後便爆發疫情,至今仍未出過埠。馮盈盈於節目《好聲好戲》勝出進入決賽,她表示5年來為改善懶音下了不少苦功,絕不是短短3個月可以糾正。她在節目中自爆因參賽太緊張,令生理期失調,她說:「目前身體好健康,已學識怎去調節壓力。」劉佩玥在節目中擔任星級打氣團,她透露原本只為馮盈盈緊張,怎料尾集錄影時,被安排以特別嘉賓身分參與聲演,突然要接受汪明荃等主席評判評分,她說:「要接受評語,當刻真的好緊張,嚇死我!」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開心大綜藝》收315宗投訴被指內容低俗 《ERROR自肥企{》接7宗 不滿暴力粗俗
【明報專訊】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播映一個多星期,ERROR的4名成員加上導演Mike,玩得癲喪成網上熱話,節目中他們衝口而出... 詳情
日食5餐胃抽筋 鍾欣潼為角色增肥
【明報專訊】40歲鍾欣潼(阿嬌)近日暴脹身形成熱話,被網民狠批肥到認不出,好姊妹蔡卓妍為阿嬌解畫,稱對方因荷爾蒙失調致肥,呼籲外界不要增添其... 詳情
避談是否單身 張曭蛪Q過再婚生B
【明報專訊】40歲張曭菪h年曾表示封肚不再生,但近日在內地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第二季談到感情生活,曭菄磳傮Q為結婚對象再生小孩,覺得現在3... 詳情
袁偉豪40歲生日 未因人生勝利組自滿
【明報專訊】昨日是袁偉豪和張寶兒婚後首個生日,踏入40歲的他在社交平台貼相發文,向30歲的自己說再見。他說:「今天我正式踏入了40歲,容許我... 詳情
孖嚴崇天回「娘家」談早餐經 梁嘉琪未棄演員夢 恨拍劇學以致用
【明報專訊】39歲梁嘉琪去年離開無走寣A除投入網上自家品牌時裝生意,主持工作並沒有停下來,更有機會回「娘家」有線娛樂新聞台,與主播師弟嚴崇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