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少女滑板場塗鴉 閉路電視攝下過程

[2021.05.12]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4名少女在安省西面Port Dover一個公園內的滑板場內﹐用漆油噴上Hot Girl Summer 2021或Smurf的字眼﹐過程被閉路電視拍攝下來﹐安省省警現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該個塗鴉應與美國一名流行的饒舌歌手Megan Thee Stallion於2019年所錄製的一首同名歌曲Hot Girl Summer有關。

省警署理警長Ed Sanchuk表示﹐雖然4名少女的犯罪過程被閉路電視拍攝下來。但由於她們未成年﹐故警方不能發放片段。他們現呼籲知情者主動與警方聯絡﹐協助警方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52歲女街頭遭性侵 警方發圖緝色狼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就市中心一宗性侵犯案,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稱,52歲女事主於5月4日下午6時,獨個兒走在芬街夾Blue Jay...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控告一名28歲青年,涉嫌殺害2歲嬰孩的2級謀殺罪名。 警方於今年3月19日趕到市西一間醫院,調查一名嬰孩在院內突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