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獨活不代表孤獨

[2021.06.18] 發表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但人在社會,不得不與別人交際相處。《獨活女子的推薦》是一部春季檔深夜劇,劇本改編自朝井麻由美的同名人氣散文集,東京電視台曾打造多套以個人活動為主題的電視劇,每套都有口皆碑。

劇中,江口德子飾演的五月女惠,快將四十歲未婚獨居,工作力強、人緣也不錯,但對大大小小的團體活動很有選擇性,好友同事邀約都要排隊。長輩擔心她陷入被不婚的大齡女子階段,不過她卻沒有這些煩惱,她不社恐、並不孤僻,只是單純的享受獨自生活的時光;她會一個人吃超貴的和牛烤肉、一個人逛動物園、首集她就一個人享受最低消費二萬五千日圓的豪車華服體驗。當然,這種生活方式也招來不少外界質疑,但對主角來說,她對享受獨處很堅持,在自己喜歡地方感受風景和美食,放鬆下來,說不定還會有更多意外的驚喜和發現。

《獨活女子的推薦》

東京電視台 逢周五凌晨1: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