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推銷樓盤級數 MIRROR三子叫鏡粉「前夫」不用擔心

[2021.08.08] 發表
MIRROR成員Jeremy(左起)、Stanley及Frankie昨日出席飲品宣傳活動,吸引數百粉絲到場支持。(攝影/記者:林祖傑)
鏡粉合唱生日歌,令Stanley感動不已。(攝影/記者:林祖傑)
黃德斌風頭不遜於MIRROR三子,在現場大派心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ViuTV氣勢勁,除組合MIRROR成員人氣高成為品牌寵兒,連主持及演員也受歡迎。昨日有飲品宣傳活動請來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李駿傑(Jeremy)及陳瑞輝(Frankie),還有港版《大叔的愛》的黃德斌、強尼、陳俞希及沈殷怡,吸引數百粉絲到場支持。

鏡粉提早為Stanley慶生

「鏡粉」見到偶像即瘋狂尖叫,不停讚三子靚仔,有預祝Stanley本月20日31歲生日,高呼「預祝大表哥生日快樂 」,還唱生日歌,令Stanley大為感動,做心心手勢回禮。黃德斌風頭不遜於三子,被粉絲要求派心心及大叫「KK,I love you!」他即以手指心心大放送。

Stanley、Jeremy與Frankie表示近期工作量大增,不停出席大小活動,他們表示跟疫情放緩有關,整個社會氣氛好好,大家的收入也一起進步。提到之前誤傳Jeremy與呂爵安(Edan)拍樓盤廣告,令鏡粉「前夫」擔心要買樓。他們自認未到推銷樓盤級數,呼籲不用擔心,說買樓不是人人能負擔,相信凡事有底線。

Frankie與Jeremy月底拍ViuTV下水禮節目,Stanley則要拍劇集《i.SWIM》。Frankie和Stanley有心理準備要騷肌,偏瘦的Jeremy對除衫無自信,笑稱要穿10件衫上場。

「姜濤打場波就無事」

談到隊友姜濤以新歌悼念故友,他們相信姜濤是以他的方法跟朋友好好講再見及重新出發。雖然姜濤平日沉默寡言,但認為他打場波就無事,叫粉絲不用擔心。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尖沙嘴「粉紅教主」廣告牌再掀打卡潮 Anson Lo現身被粉絲包圍
【明報專訊】盧瀚霆(Anson Lo)與餐飲連鎖店合作推出全新「粉紅教主」冰雪特飲,廣告商租下尖沙嘴碼頭近五支旗杆位置,掛起Anson Lo... 詳情
呂爵安首次聲演動畫:隊友包場支持恐怕是幻想
【明報專訊】呂爵安(Edan)、陳欣妍昨日到荃灣為動畫電影宣傳,吸引逾400粉絲圍觀,兩人大派心心及玩遊戲送禮物,尖叫聲不斷。Edan和陳欣... 詳情
最佳狀態迎接九展演唱會 陳凱詠夢想開戶外大型騷
【明報專訊】陳凱詠(Jace)、陳逸璇(Jolie)昨日出席商場舉行的小型音樂會。提到Jace上月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廣告板,代表香港宣揚音樂。... 詳情
《自殺特攻》優先場報捷 「費力克上校」祖爾被性伴勒索申禁令
【明報專訊】《銀河守護隊》占士根(James Gunn)執導的《自殺特攻》本月6日在美國上映,之前一晚優先場報捷,收410萬美元(約3198... 詳情
《Penthouse 3》收視破底 金素妍殺人真相被公開
【明報專訊】李智雅、金素妍及嚴基俊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3》,前晚播出第9集,由於要讓路予東奧賽事,播出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