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性愛體驗昇華
前戲最挑逗10式

[2021.09.11] 發表

其實「前戲」(Foreplay),包含很多不同的挑逗,接吻、擁抱和愛撫等肢體接觸。有人甚至將說話、浪漫晚餐都成為前戲的一部分,務求將性慾刺激提升到最高,而肢體接觸的挑逗其實有很多不同的招式。

01眼神挑逗

從最基本的開始,眼神挑逗是第一步,別看輕這個步驟,只要你向對方散發溫柔的凝望,足以讓對方感覺被受關注。而進入性愛過程仍然保持眼神接觸,讓對方感覺你眼中只有她,絕對讓性愛刺激更高。

02為對方按摩

在性愛前如果為對方作輕微的按摩,可以有助紓緩壓力,放鬆心情。特別是按摩頭部,因為頭部是刺激性慾的集中地,適當按摩頭部有助人體釋出催產素,刺激性慾。

03撫摸大腿

挑起伴侶慾火的身體位置,相信都非大腿莫屬,特別是當指尖從大腿輕輕上移至對方身體最敏感地帶,可以令對方性慾將逐漸高漲!

04接吻非常重要

根據外國的心理學雜誌Evolutionary Psychology的研究指出,接吻除了讓女性理上的愉悅之外,還有確認彼此伴侶關係的心理層面滿足感,如果進行前戲時,有足夠的接吻,更會讓性愛過程更滿足。

05角性扮演

每個人在性方面都總有自己的幻想,如果在前戲加入角性扮演,讓對方滿足不同的性幻想,絕對可以讓大家的性愛過程更加升溫。

06輕舔耳垂

耳朵亦是不少的敏感地帶,前戲時不妨輕吹耳垂,繼而溫柔地吮吸及輕舔。

07性愛DIRTY TALK

語言挑逗亦是不少喜歡的前戲,激出對方心中的狂野激情。不過要記得不要過了火,這樣可能會讓對方感到煩躁。

08在對方面前撫摸自己

前戲時可以在對方面前撫摸自己,讓對方提高視覺的挑逗從而刺激性慾。

09一同洗澡

大家在性愛前一同洗澡,赤裸相對,過程可以用滑溜的肥皂在身體上增加觸感,讓性慾升溫。

10用小道具提升觸感

想令對方的觸感提升,大家可以借肋其他小道具,比如:羽毛、冰塊等,在對方不同的敏感部位游走,令對方性慾大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