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肇事城巴於凌晨被拖離現場時,可見上層左邊車廂的車身支架及玻璃等,均己嚴重損牷C(鄧宗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曉明調港澳辦主任 劉兆佳﹕對港政策未變 王志民掌中聯辦 泛民盼反映港實G
離港張曉明引王菲歌詞: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9副主任3逾60歲 人事變動料續來
城規否決凱莉山商廈設校 不符規劃意向 校方:有後備方案
最快方法﹕覓空置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21A乘客:車頂削一半 車底傷者被困

【明報專訊】意外時坐於E21A城巴下層左邊近車門座位的伍小姐,昨憶述車禍,「發生時間好短,(巴士)突然好大力向前衝,再向後,停低才知剷上了行人路」,險被拋起的她幸及時抓住扶手,行至車頭落車時才見傷者被困車底,「有人(身體)一半在車外,一半在車內(車底)。」伍小姐稱下車後看到車頂削去一半,見許多上層乘客落車時已滿面鮮血,有重傷者未能自行下車,不少市民在車頭嘗試救出被困者,「好多人想拉他們出來,但拉不到」。

在對面泡菜店工作的周小姐指當時聽到巨響,探頭看始知發生車禍,「香港有不少人有愛心,有男仔走去安慰卡在車底的人,叫他們唔好驚,已經報了警」。在事發地旁開咖喱食店的簡先生指,聽到巨響即走出店外,「好多人鬖a下,有男有女有小朋友」,當時不少人帶傷流血,他立刻從店內拿紙巾給傷者,又與其他人一同打算將傷者拉出車底但不果。他稱不介意生意受影響,「無(生意)可以再做,但見這麼多人受傷,很不開心」。明報記者 鄧柳媚 王丹麟

 
 
今日相關新聞
城巴剷行人路插簷篷3死 釀29傷 被捕城巴司機近日頻加班日踩14小時
差數身位捲入車底 「人生走馬燈眼前飛過」
E21A乘客:車頂削一半 車底傷者被困
有司機指機場線繁忙 缺人手兼限時抵終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