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家鼎將於10月上船開騷,分享人生甜酸苦辣的經歷。(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香取慎吾 草(弓剪)剛 稻垣吾郎 組新公司攻海外市場
新劇《當你沉睡時》下周首播 李鍾碩自爆對秀智心動
朴寶劍獲售貨員選為最佳代言人
FTIsland敏煥認愛LABOUM律喜
米蘭時裝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鼎爺拍拖講感情唔講浪漫

【明報專訊】李家鼎將於10月乘郵輪出發到沖繩並於行程中開個人Talk Show,分享人生甜酸苦辣經歷。昨日鼎爺現身記者會,還即場獻廚藝示範整涼拌「苦盡甘來」。71歲鼎爺提起孫兒即時心甜,笑不攏嘴說﹕「孫仔10個月大已懂得欺負媽咪和xx,我便喝止他,在我面前會扮乖。他13個月大懂得行,性格好百厭但好得意。」早前洗米華愛將盧啟邦在社交網站公開批評鼎爺私房菜的菜式味道一般?鼎爺反應淡然,認為對後生仔飲多兩杯後說話不必介懷,指每個人口味不同,98%顧客都是稱讚他,他會盡量迎合顧客要求。

鼎爺首次上船開騷,問到會否帶女友同行?他半開玩笑說﹕「我沒有女友,有師奶!去沖繩結婚?我又不是日本人。以前年輕一杯水、一個麵包兩份食,或雨中漫步都好浪漫,只不過翌日會生病發燒。拍拖留給年輕人,Love Story已完,現在我的愛情觀是講感情和真性情!」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鼎爺拍拖講感情唔講浪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