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溫市議員補選拉票 綠黨瞄準增租屋供應
亞馬遜第二總部爭奪戰 溫島小鎮蘭福:「選我」
慈濟25周年慶 明上演音樂手語劇
時裝表演金曲獻唱 勇闖明天圓滿閉幕
康德摩根指計劃不會受訴訟影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詹嘉路:傳聞聯邦稅改有調整

(溫哥華22日加新社電)省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mes)昨日於大溫貿易局活動中,提及聯邦稅務改革建議,稱外界有傳聞指該建議將有所調整。

詹嘉路說:「我相信你會看到改變,肯定在外界有那傳聞,指將會見到某些改變。」她續指,若聯邦政府在備受批評的情況而沒有作出調整,她會感到意外。不過,她後來又向媒體指,對那些改變,她並沒有內幕消息,「我聽到傳聞主要是來自一些人指政府因欠缺諮詢而受壓,這意味(政府)必須作出某些調整。」

她指,更多的諮詢是有必要的,這樣可避免對小型商戶造成始料不及的後果,並對他們造成損害,她又形容小型商戶是本省經濟的命脈。

昨日於貿易局的演說是省新民主黨財政廳長的首次,詹嘉路在席間亦被問及政府反大型能源項目、託兒費每日10元和如何支付運輸基建等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詹嘉路:傳聞聯邦稅改有調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