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其他新聞
新疆客運站9月起實名制售檢票
趙飛接掌天津公安局
反腐大戲漸入戲肉
港麥當勞認用出事公司食材
洋快餐非保證 「福喜出事僅冰山一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唐慧女兒案」被告 秦星強迫賣淫案周五開庭

【明報專訊】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定於2014年7月25日8時30分在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秦星強迫賣淫、組織賣淫一案。

6月12日,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受最高人民法院委託,向「唐慧女兒案」兩被告人周軍輝、秦星送達了最高人民法院刑事裁定書。最高人民法院依法裁定不核准周軍輝、秦星死刑,將案件發回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重新審判。

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此前發布開庭公告稱,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定於2014年7月17日10時在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秦星強迫賣淫一案。

但隨後,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又於7月15日發布消息,湖南高院原定於2014年7月17日10時在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的秦星強迫賣淫、組織賣淫一案,由於被害人於7月15日委託了訴訟代理人參與訴訟,訴訟代理人提出需要閱卷、可能向法庭提供新的證據、申請新的證人出庭,向湖南高院申請延期開庭。為依法保障當事人的訴訟權利,湖南高院決定對本案延期開庭。

 
 
今日相關新聞
「唐慧女兒案」被告 秦星強迫賣淫案周五開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