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其他新聞
1959年機密報告:美軍密謀月球建監視站攻擊地球
日博物館辦「慰安婦歷史展」
綁架小5女童 日嫌:培養未來老婆
印度新總理8月底訪日
韓上月發現屍體證為沉船船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以軍再死7人 巴人增至570死
以國飛機撞民宅 11巴人亡

【綜合報道】以色列不理會聯合國安理會的呼籲,周二持續向加沙發動地面及空中攻勢。以軍表示,再多7名士兵在戰鬥中死亡,令衝突爆發以來喪生的以色列人增至27人。以軍周二空襲加沙再導致3名巴人死亡,在連日攻勢中喪生巴人增至逾570人。

以色列對加沙地區發動襲擊周二踏入第15天,至今已造成57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大部分是平民,包括近100名兒童。

以色列軍方表示,周一有9名以兵在空襲和炮擊中身亡,以國陣亡士兵增至27人,至今喪生者包括2名平民。

另外,據俄新社周二報道,加沙衛生部官方代表阿什拉夫發布消息稱,一架以色列飛機撞向加沙地區民居,造成至少11名巴人死亡,包括一家6口家庭,約40人受傷。因飛機撞擊而導致受傷的群眾,包括住在高處的居民及途人,他們被房屋碎片所砸傷。傷者包括至少有4名兒童。

 
 
今日相關新聞
以軍涉鏢彈殺無辜
以軍再死7人 巴人增至570死
克里抵開羅與潘基文斡旋停火
美撥款援助巴人 籲國民勿往以國加沙
聯國指逾10萬巴人失家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