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其他新聞
本省農夫成功培植「枸杞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報告指大專行政人員薪酬超上限

【明報專訊】省新民主黨專上教育評論員尹大衛(David Eby)批評,省專上教育廳長維克(Amrik Virk)隱瞞大專學院行政人員薪酬上限,並提出調查報告指,在18間大專院校中,有14間的行政人員,在過去三年獲得的薪酬超過薪酬上限,超出的金額合共為110萬元。

省新民主黨昨日召開記者會,指專上教育廳長維克之前曾在省議會承諾,會公布全省大專院校行政人員的薪酬上限的資料,但兩個月後卻改變主意。省新民主黨於是透過公共事業僱主委員會(Public Sector Employers Council)取得三間院校,包括卡比蘭奴大學(Capilano University)、溫哥華島大學以及菲沙河谷大學的薪酬上限。發現三間院校的校長薪酬,均超出省教育廳的上限。其中一間院校,向校長支付的金額,在三年內更超出近五萬元。

省新民主黨表示已去信公共事業僱主委員會,要求解釋,但省教育廳未有回應。

 
 
今日相關新聞
報告指大專行政人員薪酬超上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