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其他新聞
外判中國意欲減 加製造業蓄勢復蘇
加國鐵業績勝預期 賺8.5億
Jacob債權人保護延長30天
EMC股東促售VMware股
Allergan擬裁1500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Nowell斥3億購Ignite

【明報專訊】Newell Rubbermaid(代號NWL)以3.08億美元,從私人股本公司North Castle Partners購入飲料容器生產商Ignite Holdings。

Newell發聲明指Ignite過去5年銷售收入累積增長35%,預計2014年度將達到1.25億美元。Newell預期交易在第三季度末完成。

Newell主要製造食物容器、垃圾桶及其他家庭膠料用品,近數年面對銷售收入呆滯不前困境,所以希望透過收購恢復業務增長。Ignite生產的飲料容器以Contigo及Avex品牌發售。

Newell預期,收購完成後1年內Ignite便貢獻銷售收入及盈利。隨#全球對更環保及可循環再用飲品容器需求日盛,Ignite業務持續受惠。

Newell發展總監Mark Tarchetti說:「我們將投資Ignite業務,增強它目前的強勁趨勢,包括未來擴大產品組合、銷售渠道及地域分佈。」

Newell Rubbermaid股價昨收報31.15美元,下跌0.20美元。該股今年來跌了3.3%。

 
 
今日相關新聞
Nowell斥3億購Ignite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