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其他新聞
謝拉特退出英軍
尼馬批巴西青訓落後
英媒﹕杜奧巴本周內將簽車路士
迪亞高哥斯達隨車路士奧地利開操
傳曉姆斯快將入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摩納哥欲截搶基迪拉

剛助德國於巴西捧走大力神盃的基迪拉整個夏天都在與阿仙奴「傳緋聞」,惟最近有消息指雙方仍未就個人條件達成共識,令同樣積極增兵的摩納哥很可能「冷手執個熱煎堆」。

雖然有傳基迪拉日內投奔阿仙奴,但其經理人否認之餘,「兵工廠」主帥雲格亦不欲正面就求購迪拉一事回應﹕「我不能透露收購名單。但我們仍會收購,你有興趣的球員可能到最後一刻才希望轉會,我們會在合適時間才出手。」

據德國《圖片報》消息,法甲豪門摩納哥亦加入爭奪與皇馬只餘1年合約的基迪拉。此外作為基迪拉「plan B」的修咸頓中場舒尼達連亦表明希望轉投熱刺,追隨前主帥普捷天奴。雲格連吃兩記悶棍,當下的頭號目標為尼斯的哥倫比亞門將奧斯賓拿及葡萄牙後防威廉卡維奴,前者已接近成事;後者則需面對死敵曼聯的競爭。

曼聯總裁明言大清洗

另一方面,身在美國的曼聯收到好消息,球會行政總裁艾活禾特昨日表示並未為今季轉會資金設上限:「我們財務健康,沒有為轉會費特別設上限。」但另一方面,活禾特亦指主帥尹戈爾將為球隊「瘦身」﹕「尹戈爾已做了決定,未來會有更多球員離隊。曼聯今年無緣歐洲賽,比賽相對較少,教練希望兵源能切合需要。像利物浦去季便以較小的陣容取得好成績。」

 
 
今日相關新聞
摩納哥欲截搶基迪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