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周秀娜李曼筠動漫經典

[2014.07.28] 發表
娜姐當年在動漫展出攬枕搶盡風頭,並成功殺入娛樂圈。
李曼筠昔日在動漫展性感突圍,「動漫Maggie」稱號深入動漫粉絲之心。
52歲的關之琳擁有白滑肌膚,全因注重護膚,保養得宜。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書展和動漫展又是夏天年輕人潮聖之選,有「動漫Maggie」之稱的李曼筠,當年就是因身材好又肯性感,在動漫展跑出後加入娛樂圈發展,因此有機會拍電影和擔任節目主持,兩年前和甄文達為有線拍了一輯飲食節目反應甚佳,原本已升格不用再當動漫女郎,不過因盛情難卻,所以再度Encore,在重金下再度以Cosplay姿態亮相,可見「動漫Maggie」這個稱號真的深入動漫粉絲之心。

暴食唔敢上磅

動漫Maggie早陣子去西安和高雄繼續拍美食節目,她跟大姐大說在高雄日日掃街,體重增了多少就不知道,她說﹕「我唔敢上磅,但成個人脹晒,高雄街頭美食實在太多、太美味了,日日掃街,食到肚凸凸好似有驉A幸帶去的全是鬆身衫,要不然要邊拍邊買衫!」她不介意自己肥,反而介意日日外景,皮膚曬到黑黑的,所以她見人就問有什麼美白方法,她說很羨慕皮膚又白又滑的女星。

關之琳護膚有道

談到皮膚又白又滑的女星,動漫Maggie和大姐大一致認為非林憶蓮、林嘉欣、邱淑貞和黎姿莫屬,雖然她們已為人母,但得天獨厚,保養得宜,可能跟她們生活有規律,作息定時,無捱夜有關。其實已52歲的關之琳依然是大美人,擁有又白又滑的肌膚,全因她很注重護膚。多年前,大姐大問她的美容心得,她已跟大姐大說不可以懶,要徹底清潔和卸妝,還要勤敷面膜,不單只每晚敷,每天睡醒,也要即刻敷水分面膜,來補充睡覺時冷氣抽去面上的水分。當然還keep住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娜姐出攬枕突圍

計一計,能在書展及動漫展突圍最成功的非周秀娜莫屬,轉戰影壇發展,已拍了接近30部電影,2012年更因拍到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而為內地廣泛認識,經常去內地掙人仔。「動漫Maggie」雖然不及娜姐可以憑出寫真書及在動漫出攬枕而突圍,但起碼不停有工作。難怪依然有一班借書展和動漫展拋胸博出位的c模,但又有幾多個能成功突圍而出,加入娛樂圈發展?

更多影視
魯芬黃夏蕙重口味  撼贏低胸Yumi
【明報專訊】魯芬、黃夏蕙、尹蓁晞(Yumi)及男子組合天堂鳥,昨日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PlayStation活動,眾人扮鬼扮馬,造型維肖維妙。... 詳情
過來人Jessica C.  「公開慾照是報仇」
【明報專訊】Jessica C.與趙勁皓昨日出席動漫節活動,他們與性感Cosplay Girl玩自拍。JC鍾愛Cosplay,她最想扮中國古... 詳情
汪子琦發毒誓:沒發放視頻
【明報專訊】馬賽與汪子琦、富婆Laura的同性三角風波未平息,馬賽遭人「咬住唔放」,她上周四(24日)公開會記者後便隱身。在汪子琦與Laur... 詳情
李蘊獲男友賀壽開心到喊
【明報專訊】李蘊23歲生日,開心到又喊又笑,她昨日分享開心時刻的照片,壽星女對茈秅曈J糕感動到哭了。李蘊寫道:「23歲啦!笑和哭是因為開心和... 詳情
羅仲謙怕演泰山塊布太細
【明報專訊】羅仲謙的大隻形象深入民心,所以是飾演泰山的不二之選,雖然未有人找他主演,但他為動畫電影《泰山3D》聲演主角。 羅仲謙昨日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