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爆血案 刀手刺傷4男女
藏土庫抗警終遭擒

[2014.07.28]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前晚發生駭人傷人案,警方接報指有一名刀手將四名男女刺傷,部分傷者傷勢嚴重,包括被割頸及眼部受傷。警員到場時,疑兇一度在一間房屋土庫與警員對峙,最後警員將一名34歲涉案男子拘捕。警方懷疑案件在開派對時發生,案件可能涉及感情問題。有坊眾稱不排除是有人吸食毒品後狂性大發引起血案。

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麥克唐納(Ian MacDonald)表示,前晚8時40分左右,警方接獲大量911報案電話,稱Springhill Court31400號路段發生嚴重鬥毆事件,有人被利刀刺傷。警方到場後發現兩男兩女傷者,部分傷勢嚴重,被人割頸或眼部受傷,分別由直升機及救護車送院治療。傷者經在醫院搶救後,至昨日情況已告穩定。

警方到場時,34歲疑犯一度藏身一間房屋土庫與警員對峙,最後被警員拘捕,並面對刺傷四人的相關控罪。

現場目擊者隨後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發文,懷疑該名男子當時吸毒過量,因此情緒和體能皆不正常。他稱曾往該男子臉上重擊數拳,並抓著男子的手用力撞向牆壁,但該男子卻未有將手上的刀鬆開。

警方稱,案件初步懷疑是有人在屋內開派對引起,不排除涉及感情問題。

有居民則稱,當時有很多人目睹傷人案發生,兇徒曾到其他房屋尋找他的施襲目標,有很多居民,包括一些兒童,目睹該宗駭人血案發生。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日凌晨在架空列車上被人刺傷,傷者女友在列車抵達本那比車站時向運輸警察求救,警方正追緝涉案年輕白人男子,並稱兇徒和事主全...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昨晚發生槍案,一名男子中槍受傷。有坊眾稱聽到多響疑似槍擊聲。 現場是東63街(E. 63rd Ave.)近乃街(Kni...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昨日在約三小時內發生三宗縱火案,懷疑一男子先後在三間店舖縱火,其手法是在店內洗手間燃燒垃圾筒,幸被及時發現,未釀成大禍,且無... 詳情
網上瘋傳UFO 料屬模型飛機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央街(Yonge St.)夾雪柏路(Sheppard Ave.)的上空於上周六(26日)晚曾出現「不明飛行物體」(U...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一個原住民保留區昨日發生警員遭槍擊案。一名警員查偷車案時,遭到疑犯同伙持刀威脅,所幸同袍及時趕到。警方在追捕疑犯時,被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