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私校遭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爬頭惹互罵幾動手 2路火爸爸各罰200元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發生兩名男子駕車時因違例「爬頭」引發路火(road rage)事故,雙方以猥褻和種族歧視語言互罵,更似乎有意下車作進一步行動,幸警員及時阻止。令警員驚訝的是兩人車上均載有幼兒,結果兩名「路火爸爸」均被罰款逾200元。

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麥克唐納(Ian MacDonald)表示,事發於上周六正午時分,一名警員目睹一輛汽車在市內一處馬路,駛過雙實線超越另一輛汽車,被超越汽車的男司機,疑心有不甘,加速追前,向對方車內男司機比手勢表達不滿。

兩車其後在交通燈前停下,兩車司機互相喝罵對方,又發出猥褻和種族歧視言論,在雙方似乎有意下車作進一步行動時,警員及時介入,下令兩人將車輛駛往路邊接受調查。兩人分別涉嫌駛過雙實線,阻礙交通和不服從交通控制,各被罰款逾200元。

麥克唐納稱,兩車當時各載有一名約9歲兒童,「路火爸爸」的駕車行為不但危及其個人安全,也危害孩子的安全,再加上父親在孩子面前發出種族歧視言論,特別在這個多元化族裔社區,根本不能容許。警方期望兩人得到教訓,花時間反省並改正。

 
 
今日相關新聞
爬頭惹互罵幾動手 2路火爸爸各罰20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