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黑幫殺手瓦利
放大
 

其他新聞
官禁毆斃母親逆子分家產
3小童砸窗縱火燒課室被捕
詐騙集團被搗檢卡涉200人
溫島戶主抗賊被噴椒霧殃及妻兒
鎮痛藥修改標籤加強警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頭號通緝犯墨國引渡返溫
涉謀害紅蠍幫大佬及兩宗槍殺案落網

【明報專訊】卑詩皇家騎警頭號通緝犯、涉及兩宗謀殺案的聯合國黑幫(UN Gang)殺手瓦利(Cory Vallee),於上星期在墨西哥被當地警方拘捕。墨西哥已經將疑犯引渡回溫哥華,他將會面對兩項一級謀殺罪,以及一項陰謀殺害本地黑幫大佬的控罪。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發言人龐德(Jennifer Pound)表示,數年前在大溫黑幫仇殺中,涉及兩宗謀殺案的37歲男子瓦利,上周三已經在墨西哥被當地執法單位拘捕。瓦利涉及Kevin LeClair與Jonathan Barber兩宗命案,昨日已被引渡至溫哥華法庭,面對兩項一級謀殺控罪,預計會在本周四再度提堂。

瓦利隸屬聯合國黑幫,是在墨西哥的Guadalajara因為使用偽造的身分而被捕,墨西哥警方與皇家騎警交換情報後,才發現其真實身分及被通緝。瓦利除了兩項一級謀殺外,還被控陰謀殺害紅蠍子黑幫大佬貝肯兄弟(Bacon Brothers)的罪名。

據了解當時殺害貝肯兄弟的暗花高達30萬元。

工人被點錯相亂槍轟斃

Kevin LeClair是紅蠍子黑幫成員,於2009年2月6日在蘭里Walnut Grove的一間超市門口,光天化日下遭人開槍擊斃,死時26歲。Jonathan Barber則是一名音響安裝工人,於2008年5月9日駕駛貝肯兄弟的保時捷(Porsche)四驅車,在本那比京士威路(Kingsway)被人「點錯相」亂槍擊斃,遇害時年僅24歲。

 
 
今日相關新聞
頭號通緝犯墨國引渡返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