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新民主黨爭取持續交通基建撥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大統華兩款太陽餅急下架
台灣地溝油風暴持續

【明報專訊】台灣地溝油風暴持續,使用地溝油的產品愈來愈多,大統華超市在核對新的受影響產品清單後,已在昨日傍晚緊急將兩款「太陽堂」的太陽餅下架,分別是「太陽堂原味太陽餅禮盒」,以及「太陽堂蜂蜜太陽餅」,連在上周五晚間,將兩種「龍口粉絲」生產的「總舖師麵線羹」下架,大統華總共已下架4種受地溝油影響的商品。

大統華超市發言人黃民強指出,大統華每天均密切關注新的受影響商品,昨日新增的是「太陽堂太陽餅禮盒」(是禮盒),以及「太陽堂蜂蜜太陽餅」(不是禮盒),大統華在昨日傍晚得到消息後,已通知所有分店將商品下架,希望在兩小時內完成下架。

市民可憑收據辦理退貨

他強調,凡是已決定下架的商品,市民可以憑收據前往大統華辦理退貨。

他解釋,在上周事件剛發生時,該超市還不知道「總舖師麵線羹」也受影響,以為並無商品受影響,但到了周五晚上,台灣已經是上周六白天時,該超市比對名單,才知道「總舖師麵線羹」也受影響,於是緊急下架。龍口粉絲是大品牌,不過,「總舖師麵線羹」並非市民熟悉的食品。

黃民強說,大統華天天均跟進事態發展,若有進一步消息,會持續將問題產品下架。

 
 
今日相關新聞
大統華兩款太陽餅急下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