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蘋果Apple Pay 料令手機消費普及化
新品Apple Watch 有讚外觀時尚 有彈欠創意
中國失頭啖湯 媒體指因未獲批
中國客不滿:太貴不會入貨
教聯99%通過仲裁解工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中國旅社推薦 遊美加買iPhone 6

由於中國落空首發地區,上海個別旅行社為了滿足「果迷」,把購買iPhone 6作為推廣旅遊產品的噱頭。預料屆時將有大批旅客到香港掃貨,旅遊業也可從蘋果風潮中分一杯羹。

旅行社出行目的地上,購買iPhone 6的亞洲線路主打香港、新加坡、日本。相比亞洲,歐洲「購iPhone 6」之旅則價格不菲,線路中以法國、德國、英國為主。

目前,上海出發法國巴黎7日5晚個人遊,9月下旬出行價格在1.6萬多元、英國個人遊也超過了1.5萬元。

而旅行社最為推薦的則是美加線路。在這條線路的介紹中,一些旅行社提到「比起在香港旺角的人滿為患,地廣人稀的美國和加拿大,簡直是買iPhone 6的天堂。而且價格也是最便宜的,加拿大和美國iPhone 6 16G(4.7吋屏)的價格約為4000元,比香港地區整整便宜了500、600,更是內地黃牛狂熱炒作價格的三分一。」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旅社推薦 遊美加買iPhone 6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