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婦女日喝一杯酒 乳癌風險增8%
安省警發備忘錄 提防ISIS威脅
被控行賄貪腐 加車商遭古巴判囚15年
哈市民宅塌露台 6人傷
一戰4加軍骸骨身分確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流感季節早臨 預防中招勤洗手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官員表示,隨蚞ル耵薿掑W課,今年的流感季節對學生的影響有提早的[象。由於去年省民接受流感疫苗注射的人數增加,省府今年特別多訂了六萬劑疫苗。

菲沙衛生局醫官Michelle Murtie,學生們在這個季節患上流感或傷風幾乎無可避免,原因是學生們返校上課之後,長時間在室內活動,他們分享的不只是書本,病菌亦包括在內。

她指出,預防是減少「中招」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勤洗手、子女們從學校帶回家的物品必須清潔乾淨、打噴嚏時要掩住口鼻、生病時在家中休息,不要上學。

Michelle Murtie說,預期流感季節將從10月中旬開始。

本省上一個流感季節共派發140萬劑疫苗,數量創紀錄,但曾一度發生疫苗短缺的情況,因此今年計劃增訂六萬劑疫苗,保護省民健康。

 
 
今日相關新聞
流感季節早臨 預防中招勤洗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