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雌性獵犬P小姐(Miss P),贏得狗展最高殊榮後仍氣定神閑,不失皇者風範。(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新增6選區上網可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國際狗展 卑詩小獵犬封「后」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一隻四歲大雌性小獵犬贏得國際狗展冠軍,成為狗中之「后」。

身材嬌小、只有15吋長的beagle獵犬P小姐(Miss P),一夜間成為世界知名的「狗后」,牠日前在紐約舉行一年一度、被稱為「狗界奧斯卡」的西敏寺狗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中,壓倒群犬,贏取Best in Show最高殊榮。

四歲大的P小姐來自卑詩內陸小鎮恩德比(Enderby),但絕非鄉野村姑,牠堪稱擁有皇室血統,其叔公當年也曾奪得狗展最高榮譽,以往從沒有獵犬獲此大獎。

P小姐一夜成名,身價百倍,在賽後,其主人特地帶牠到紐約高級餐廳,以牛排做早餐,之後還遊覽紐約帝國大廈,各大電視台都爭相找牠做訪問,據講稍後還會跟美國大亨杜林普(Donald Trump)會面。

負責栽培P小姐的訓練員阿歷山大(Will Alexander)獨具慧眼,他表示,在P小姐只有六個月大時,就已看出小狗潛質無限。P小姐雖然獲頒殊榮,但並沒有獎金;其主人打算帶牠回鄉,找另一隻「門當戶對」的獵犬跟牠交配,延續下一代。

前晚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體育館舉行的西敏寺狗展,已經有過百年歷史,今年已是第135屆。今屆有來自全球將近3千隻狗參賽,除了「爭艷鬥麗」、比較體型毛色外,還要比拚血統是否純正。

 
 
今日相關新聞
國際狗展 卑詩小獵犬封「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