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煙花匯演7月25日開鑼
機場新貴賓室收費40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今春料較暖少雨

【明報專訊】魁省及安省仍被大雪所覆蓋,但天氣網絡(The Weather Network)預測,大溫地區將有一個較溫暖和乾燥的春天。氣象學家指,稍後或會有一股冷空氣進入本省,但到了4、5月又會回暖。

天氣網絡的《2015春季展望》報告顯示,卑詩省搶先全國,率先在冬季後半段體驗到春天的溫暖天氣。其首席氣象學家史葛特(Chris Scott)表示,一股冷空氣或會進入卑詩和阿省,使3月份的天氣回落至接近正常溫度,但到了4、5月氣溫又會回升。故整體而言,今年春天將會比正常更暖,尤其是沿岸和南面內陸地區。

降雨量方面,溫哥華及卑詩沿岸預計會比正常低,「雖然我們仍會受到太平洋氣候影響,但預計沿岸地區將會出現比正常低的降雨量,內陸則會接近正常。」

史葛特同時表示,較乾燥的冬季及低積雪量令人擔心接下來的山火季節。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學家科德韋爾(Lisa Coldwells)指,大溫地區今年2月的平均氣溫打破了1977年10.4度的紀錄,高達10.5度。她表示,大溫本周將可迎接另一個晴朗的周末,高溫更會比正常高出3至4度,達到13度。

 
 
今日相關新聞
今春料較暖少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