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大溫灑鹽除雪 恐水質含鹽超標
溫市庇護所 男子遭刺傷
加國數百律師進駐4機場 助7穆斯林國家公民赴美
大學女生網頁吸引18萬支持者
特朗普致勝因素 加國沒有這些東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機場盤旋疑遭雷劈 國泰班機迫降西雅圖

【明報專訊】一架由香港出發經溫哥華飛往紐約的航機,前晚因為溫哥華大雪天氣惡劣,懷疑「被雷劈」而轉飛西雅圖降落,機上乘客需要在美國過一晚。事件並沒有造成乘客及機組人員受傷,該架飛機經檢查後也無大礙。

由香港出發、載有155名乘客的國泰CX888號航班,原訂經溫哥華轉飛美國紐約,不過因為溫哥華機場跑道積雪嚴重,多架飛機降落時煞停有困難,結果在空中盤旋時懷疑遭到雷電擊中,航機被迫轉往美國西雅圖降落。

該班機前晚成功降落在西雅圖機場,機上人員並沒有受傷,乘客也於昨日繼續旅程前往紐約。該架飛機經過仔細檢查後已確定沒有大礙,將會繼續返航的航程。

一名葉姓華裔乘客抱怨,飛機抵達西雅圖後,航空公司並未向乘客解釋具體情況。他稱航空公司一開始僅稱溫哥華天氣惡劣無法降落,但在空中盤旋45分鐘至1小時後,卻突然說要轉飛西雅圖,並被告知要在西雅圖過夜。

國泰則強調轉飛西雅圖是出於安全考量,因為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危是第一要務,而當時也沒有緊急降落的必要性。國泰當晚已向乘客致歉,並為乘客安排酒店入住。一些沒有美國簽證的乘客,也獲得美方放行入境過夜。

溫哥華國際機場積雪情況,也讓另一個從卡加利起飛的加航225航班,需要轉飛至西雅圖Tacoma國際機場。

 
 
今日相關新聞
溫機場盤旋疑遭雷劈 國泰班機迫降西雅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