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加拿大線下班時間停駛 接駁添亂
巴士司機免費義助乘客
張德江稱中央只撐林鄭 否認欽點
林鄭評曾稅制建議﹕過去9年做不到
民建聯70人晤曾俊華 傳梁國雄爭「公民提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溫市清後巷收垃圾 暫停收廚餘

溫哥華市府昨日上午宣稱已將清除積雪的人力資源投至住宅區內街及後巷,以方便垃圾收集人員進出。不過溫市府昨日傍晚隨即宣布,將會暫停廚餘綠桶(green bin)的收集服務。

溫哥華市府工程服務部總經理多布羅沃爾尼(Jerry Dobrovolny)表示,市府在確保主要道路通暢後,已將部分除雪人力投放至住宅區內街。他稱市府也開始在後巷除雪灑鹽,方便收垃圾的員工能夠執行任務。

多布羅沃爾尼指出,溫市府仍會重點清除主要道路及陡坡的積雪,且已加儲雪鹽。

溫市府昨日傍晚也發出通知,因為要將人力集中在收集垃圾方面,將會暫停收集廚餘綠桶。市府預計會在本月中長周末結束後,於14日恢復收集服務。

資源回收方面,溫市府目前正在與負責回收的卑詩多元物料委員會(Multi-Material BC)商議收集策略,但延誤可能難以避免。委員會呼籲市民將資源回收留在戶外,方便人員調整時段前來收集時能及時收走。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清後巷收垃圾 暫停收廚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