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Gaga在超級碗中場表演當日,錄得15萬次付費下載其數碼專輯及歌曲,讓她發了一筆橫財。
放大
 
(圖、圖1)Gaga在超級碗表演吊威也出場,原來《阿森一族》5年前已拍出來了。
放大
 
(圖、圖4)Gaga自彈自唱,《阿森一族》同樣有這一幕。
放大
 
(圖4)
放大
 
穿著Atelier Versace水晶舞衣的Gaga,露出「肚腩仔」竟成為網民熱烈談論的焦點。
放大
 

其他新聞
奧斯卡提名人午宴 呼籲多元與言論自由
傳Gary宋智孝5月結婚:「傳聞只是傳聞」
金俊秀入伍前賣酒店 欠薪兼被追稅
李棟旭死纏《鬼怪》編劇有回報
Orange Range 4月襲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Gaga帶挈超級碗 收視史上第2高

【明報專訊】第51屆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經已圓滿結束,新英倫愛國者加時反勝阿特蘭大獵鷹,加上「百變天后」Lady Gaga擔任中場表演嘉賓,都是電視直播收視錄得史上第2最高的功臣。另一方面,Gaga亦受惠於超級碗的龐大商機,當日付費下載其唱片及歌曲的數字,竟比表演前一日多出10倍。

據市場調查公司公布的收視數字顯示,今屆收看超級碗決賽的美國觀眾約有1.137億人,僅次於2015年的1.145億最高紀錄;如果只計算有加時作賽的年份,今屆更是史上最高。

《阿森一族》預演Gaga歌舞

有評論認為,Gaga擔任超級碗中場表演嘉賓,13分鐘勁歌熱舞,吊威也又放煙花,加上憑歌諷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不平等政策,贏盡網民口碑,是收視報捷的主要功臣之一。

巧合的是,原來在2012年播出電視動畫《阿森一族》其中一集Lisa Goes Gaga,早已預演Gaga在超級碗的各個環節,由吊威也、彈鋼琴,到黑人舞蹈員陪伴演出等,幾乎都「神還原」。可算是繼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後,《阿森一族》另一準確預言呢!

另一方面,Gaga穿著時裝品牌Atelier Versace度身訂做的水晶舞衣,露出「肚腩仔」亦成為網民熱烈討論的焦點,有人批評她著錯衫,亦有粉絲力撐她「很性感」,並要求大家把焦點帶回音樂上。

Gaga歌曲下載多出10倍

事實上,Gaga演唱多首Billboard冠軍歌如Born This Way及Poker Face等,受惠於逾億觀眾收看直播,帶挈她掙了一筆橫財。據統計當日付費下載她的數碼專輯及歌曲高達15萬次,相比表演前一日多出10倍,其中最受歡迎的歌曲正是她在台上自彈自唱、獻給父母的新歌Million Reasons,即日售出超過4.5萬次。

 
 
今日相關新聞
Gaga帶挈超級碗 收視史上第2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