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漢抗極端組織戰死沙場 屍首遲未歸還 家人籲援手
宏利簡化審批壽險 取消部分申請人驗尼古丁
林鄭傳已獲600票提名 曾拒退
六成人住公營屋遭梁質疑 曾認沒時間表
入境禁令上訴案料本周裁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駕球場整冰車清積雪 農民遭警告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一名農民,前晚將其花300元「意外購入」的冰球場整冰車駛上住宅區路面,聲稱要幫助清理積雪(右圖),造成市民恐慌並報警。警方隨即以不合法為由將其截停,最終給予警告後令其開回農場。

溫哥華島沙尼治中區(Central Saanich)一名32歲的男子卡德姆(Marko Kardum),前晚駕駛一輛冰球場整冰車前往其姨媽家的居民區,聲稱要清理積雪。

儘管卡德姆是出於好意,但仍有市民於前晚近8時報警,稱看到一輛冰面使用的設備,在Tanner 路和沙尼治中區路(Central Saanich Rd .)附近路面「上上落落」。

警方迅速趕到將卡德姆截停,並告知在路面使用整冰車並不合法。

 
 
今日相關新聞
駕球場整冰車清積雪 農民遭警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