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省府增撥500萬 助研治吸毒過量
溫漢東端中槍傷
列市研禁3車房 縮建築面積
區澤光﹕將權衡民意
魁省買家靠父母 爆冷全國稱冠 卑詩居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華裔東主被殺現新證據 檢方或改控一級謀殺

【明報專訊】列治文物流公司華裔東主被殺案中,被控一項二級謀殺的華裔男子梁德凱(De Kai Liang,譯音)昨日再度在列治文省級法庭提堂,但被告至今仍未有代表律師,案件要押後兩個星期續審。另外,檢控官在庭上表示由於出現新證據,不排除稍後會將控罪改為一級謀殺。

被告仍無律師 案審再押後

被告梁德凱昨日身穿紅色囚衣短暫出庭,法庭為他安排國語翻譯,被告全程專心聆聽翻譯的說話,不發一言。代表被告的輪值律師表示,他的當事人正積極尋找律師以及申請法緩,亦明白時間緊迫,可是至今仍然未有結果,因此要求法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1日續審,獲法官接納。

另外檢控官在庭上表示,他們正蒐集有關案件的新證據,不排除日後會要求更改控罪,由目前的二級謀殺改為更嚴重的一級謀殺罪。

被告梁德凱涉嫌於上月16日,於列治文維京道(Viking Way )近甘比路(Cambie Rd.)的工業區一間物流公司辦公室內,持槍殺害物流公司東主沈茂冬。法庭文件顯示,一名與被捕疑犯同名同姓的男子,曾與該物流公司有僱傭關係,去年更被公司告上法院求償近3.5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東主被殺現新證據 檢方或改控一級謀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