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列市明納公園規劃案徵民意
卑詩27%員工 工作缺動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卑詩將建全加最大戶外冒險樂園

【明報專訊】卑詩雷夫斯托(Revelstoke)快將有全加拿大最大的戶外冒險樂園,該項大部分將建於政府擁有土地上的計劃,日前獲省府批出土地使用權。

卑詩林木、土地及天然資源營運廳日前給籌辦一項冒險樂園建議計劃的公司,批出30年的冒險旅遊/商用娛樂中心的土地使用權,獲准使用的官地位於雷夫斯托東北面約10公里遠,面積有約257公頃,官地與另一塊由私人擁有、面積約64公頃的土地相連。

雷夫斯托市長麥基(Mark McKee)表示,雷夫斯托冒險樂園(Revelstoke Adventure Park)是一個全面的冒險樂園,並料可大大刺激旅遊業。

整個樂園料佔地321公頃,面積相當於加州迪士尼的9倍多。樂園主打戶外活動,有笨豬跳、索道滑行、單車區和樹上冒險之旅等。這項計劃早在約10年前開始籌劃,由雷夫斯托一土地發展商和經營雷夫斯托山度假村的公司合作,投資總額可達1億元。工程料可在今年春季開始,估計樂園第一期可在明年春季落成。

 
 
今日相關新聞
卑詩將建全加最大戶外冒險樂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