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蘇亞雷斯(右三)不服判決跟球證理論,但最後還是沒能說服對方,再接黃牌被逐離場。(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難耐噪音滋擾 美斯「買起」鄰宅
加人作客負掠奪者 楓葉主場3:1摘星
拓荒者一分險勝小牛
愛國者勝利大巡遊
足壇快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挫馬體會晉決賽
入球功臣蘇亞雷斯兩黃被逐

巴塞隆拿昨日在西班牙國王盃次回合跟馬德里體育會打成1:1平手,但憑首回合勝2:1的優勢,兩回合贏3:2率先晉級決賽,惟今仗建功的蘇亞雷斯累積兩面黃牌被逐,決賽將無法披甲。

巴塞雖然在首回合取得作客領先優勢,然而不敢大意,前鋒尼馬因紅牌無法上陣,MSN組合只剩美斯和蘇亞雷斯,但實力不減。

完半場前,美斯過關斬將後在禁區外施射被擋出,蘇亞雷斯近門補中,巴塞半場領先1:0,兩回合計領先至3:1,形勢大好。

易邊後13分鐘,沙治奧羅拔圖因出腳凶狠兩黃變一紅被逐,令巴塞以寡敵眾,不過12分鐘後馬體會的卡拉斯高遭遇同一命運,兩隊變成10打10。77分鐘,美斯勁射自由球中楣彈出。

80分鐘,碧基在禁區內踢跌加美路,加美路主射12碼高出,不過他兩分鐘後近射得手將功補過,為馬體會扳平。

完場前蘇亞雷斯被指用手打對方球員累積兩黃被逐,決賽對艾拉維斯或切爾達無緣上陣。

蘇亞雷斯轟球證想他離場

蘇亞雷斯賽後指球證針對自己。他說:「第二面黃牌是個笑話,那是他(球證)自己想我離場,現在要看球會能否打甩吧!那連犯規也算不上。」教練安歷基聲言一定會上訴。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挫馬體會晉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