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中國隊獲得男子5000米接力冠軍。圖為中國隊隊員(左起)張宏超、于威、徐富、陳光和宋昊諶在頒獎台上展示金牌。(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浙江次回合再挫四川
北京新疆闖準決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中國大冬會再添一金兩銀

繼本周一臧一澤為中國代表團奪得在阿拉木圖大冬會的第三枚金牌後,昨日中國短道速滑隊在男子5000米接力項目中再添一金,同時中國隊在女子3000米接力和女子1000米項目中收穫兩枚銀牌。

參加5000米接力的中國男隊由宋昊諶、徐富、于威和陳光組成。在順利闖入決賽之後,中國隊與老對手南韓、東道主哈薩克和俄羅斯爭奪最後的冠軍。

當比賽進行到第11圈時,中國隊利用交換棒的機會實現超越,上升到第一位。賽程過半,中國隊與南韓隊交替領先。最後關頭,急於求成的南韓隊出現犯規,將哈薩克隊員碰出了賽道。最終中國隊以7分04秒443的成績奪得冠軍,俄羅斯與哈薩克分列二、三位,南韓隊因為犯規被取消了比賽成績。

在此前進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中,由徐愛麗、臧一澤、張喜揚和孫瑩瑩組成的中國女隊以4分13秒808的成績奪得銀牌。南韓隊以4分13秒630奪得冠軍,哈薩克名列第三。

此外,徐愛麗在女子1000米項目中以1分34秒013的成績奪得一枚銀牌,該項目的冠軍被南韓選手贏得。

其他項目,翟越和張桐在單板滑雪女子大跳台的比賽中分列第六和第七。馮常軍、楊成營與李豐豐在男子組中排名第16、21和25位。李磊在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集體出發項目中名列第28。

獎牌榜上,中國隊現以4金4銀2銅位居第六,俄羅斯以27金高居榜首。本屆大冬會今日閉幕,這一天將產生最後兩枚金牌。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大冬會再添一金兩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