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聯邦政府稱在春季做決定﹐是否恢復上門遞信服務。(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免女性貧血 限制一年捐血次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全國90萬戶家庭已轉用社區郵箱
聯邦今春決定 是否恢復上門派信

(渥太華9日加新社電)聯邦工務部長富特(Judy Foote)周四告訴郵務工人工會﹐政府將於春天決定是否恢復一些地區前年停止的上門派信服務。

工務部長與加拿大郵務工人工會(CUPW)﹐進行為時半小時的會議﹐期間做出如上承諾。富特會後透過聲明說﹕「我將於今年春天﹐宣布(加拿大郵務公司)新計劃。」

郵務工人工會代表催促富特﹐按照一個眾院委員會12月做出的建議行事。委員會提出多項建議﹐包括恢復沿街上門送信﹐2015年8月以後﹐全國部分地區的上門遞信服務﹐已經改為使用社區郵箱。委員會也敦促政府﹐繼續凍結路邊郵箱安裝項目﹐並稱郵局應提高遞送率。

CUPW全國主席佩塞克(Mike Palecek)表示﹐部長無承諾採納委員會的任何建議。但他表示樂觀﹐稱相信部長將做出他說的「正確抉擇」。

他指出﹕「政府報告與行動之間﹐存在很大差異。我們正在等候﹐要看這個政府是否兌現承諾﹐那是許多自由黨國會議員在競選期間做出的承諾。」自由黨2015年競選期間承諾﹐停止將上門送信服務轉為社區郵箱﹐但未應允恢復原有的上門送信服務。

到自由黨贏得大選﹐郵務公司凍結社區郵箱計劃之際﹐全國將近90萬戶家庭已經轉用社區郵箱。

 
 
今日相關新聞
全國90萬戶家庭已轉用社區郵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