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拒選舉改革 就背棄諾言辯護 杜魯多:恐提高極端主義聲浪
杜魯多後日晤特朗普商合作 確保邊境物流人流暢通無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近半買家首重好社區寧購貴價屋
願棄聰明科技分租潛力

【明報專訊】買家最願意為好社區及上下班距離較近的地區付多一點屋價,至於聰明科技,則最捨得放棄。

根據調查﹐三分之一打算在1年內入市的買家認為﹐如果是好社區﹐屋價貴一些也沒所謂。

這次的調查以40歲以下、目前未有置業的成年人為對象﹐提供26個足以左右屋價的選項,容許作出多項的選擇﹐以便了解置業方面的喜好。結果顯示﹐最多人願意為好社區多付點錢﹐份額達到33%。短程通勤交通是次要的選擇,比率佔31%。安全性則以29%排第3高位置。

很多調查都發現,買家對物業的類別有明確喜好﹐而獨立屋是最多買家的首選。不過,這項加拿大按揭專業人員協會(Mortgage Professionals Canada)的調查顯示,只有27%願意為住宅的類別多付屋價。另方面﹐買家最願意放棄的是聰明科技,份額高至56%。此外,也有較多的人願意放棄分租潛力。根據調查,51%的人表示,物業不需有可供出租的房間。

今次的調查結果又發現﹐安省買家多不願放棄的是短程通勤,以及鄰近公共交通的便利,願意放棄的只有16%及21%。值得一提的是,家庭入息超過10萬的買家較為重視好鄰舍、短程通勤、住宅類別及升值潛力﹐因此願意多付點屋價,至於入息低於6萬的家庭則願為安全多付點錢。

 
 
今日相關新聞
近半買家首重好社區寧購貴價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