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15歲趙姓少女身高約5呎5吋,削瘦身材,有棕色長頭髮和棕色眼睛。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昆大素里校區獲2200萬撥款擴建
暴雪停課一周 米遜校區將調整課程內容
溫東耆英中心新春團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警籲15歲華裔少女報平安
尋回3天後再告失蹤逾月

【明報專訊】一名15歲華裔少女再次被報失蹤,溫哥華市警指她最後一次行蹤是1月8月在溫市,並相信她與一名朋友在一起。少女的父親曾於上月向警方報稱女兒失蹤多日,後來尋回,豈料相隔三天後她再次失蹤。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芬徹姆(Randy Fincham)表示,相信趙姓少女(Romie Chiu,譯音)現與一成年朋友在一起;少女的家人曾用盡各渠道嘗試聯絡趙但不成功,而警方也未能與少女或那成年人聯絡上。

溫市警未有說明那成年人與少女的關係,只稱未有證據顯示少女有危險,但對於她已逾一個月沒有消息,卻令人關注。芬徹姆稱:「我們只想少女能與我們聯絡和讓我們知道她安好。」

趙其實並非第一次被報稱失蹤,於上月4日,列治文皇家騎警曾發出尋人呼籲並稱趙的父親報案,指女兒自今年1月1日起下午失蹤,她那次失蹤前曾於元旦日約下午12時45分到過列治文中心。於發出尋人呼籲翌日,即1月5日早上,列治文騎警稱已安全尋回趙。

趙身高約5呎5吋,削瘦身材,棕色眼睛,留有棕色長頭髮。溫市警呼籲,得悉趙的行蹤或曾與她聯絡的人士,可致電溫市警604-717-8277。

 
 
今日相關新聞
警籲15歲華裔少女報平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