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熱水泡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平治Maybach
極品越野車豪房享受

自從平治於2015年將Maybach收歸旗下之後,先以一款Maybach S Class四門極品豪華房車打響旗號,隨後再推出另一款Maybach S 650 Cabriolet開篷跑車,將Maybach的奢華品味引進開篷跑車市場,打破Maybach收編前只重生產四門房車的局面。不單是開篷跑車,平治最近還將Maybach的名氣伸延至四驅越野車界,構思出一款Maybach G 650 Landaulet開篷越野車,把Maybach的豪華設備融合於軍民共用的G-Class越野車上,將四驅越野車的駕駛樂趣提升至更高境界。

天皇級越野車限產99輛

G-Class可算是越野車界的天之驕子,車系中的AMG G 63 6x6與G 500 4x4屬於非凡之輩,而最新加入的Maybach G 650 Landaulet更加是天皇級型號,車上配備一台勁量級V12引,電動軟篷頂,以及車廂專屬的豪華裝備,足以滿足要求嚴苛的車主口味。雖然Maybach G 650 Landaulet是一款外表粗獷的越野車,但她的身份卻殊不低野粗俗,除了擁有Maybach這個牌頭外,還因她是限量生產,全球配額只得99輛,即使腰纏萬貫也未必能把她據為己有。

Maybach G 650 Landaulet的車身總長達5,345mm,軸距長3,428mm,高度為2,235mm,車身離地約達0.5米,車廂擁有從容空間來容納四名乘客及行李,這個規格大大超出四驅越野車所要求的標準。不過,這款越野車與其他越野車最大分別,在於她糅合了豪華座駕與越野車特質於一身。後座乘客只需輕按電鈕,車頂軟篷便徐徐開啟,讓一片藍色晴空展現眼前。與此同時,前座椅背後的電動玻璃可以把後座分隔成私人空間,有需要時後座乘客更可按鈕把這塊透明玻璃變成不透明玻璃,後廂瞬間成為一個私隱度極高的密室。

按摩座椅夠體貼

拜比G-Class多578mm的長軸距設計,Maybach G 650 Landaulet的後座乘客可享用特寬的活動空間,後排兩張獨立座椅是來自S-Class房車,舒適程度非一般越野車可比擬。這兩張座椅不僅能電動調校多種傾斜角度和位置,甚至能覆平變成一張臥床。這兩張座椅還擁有ENERGIZING按摩功能及發熱,為乘客提供熱能按摩來舒展筋骨。

Maybach G 650 Landaulet對後座乘客特別體貼,例如在兩張座椅的中間設有一個分隔槽,槽上設有具冷、熱功能盛杯器,而車廂分隔玻璃的開關掣也設於分隔槽上,方便乘客操作。為方便乘客處理公務,分隔槽上設有兩張可收摺的小桌面,讓乘客可在桌上書寫或放置筆記簿電腦。

AMG引擎可發630匹馬力

Maybach G 650 Landaulet的車廂採用高級材料和鑽石圖案縫線裝飾,內籠顏色主要以雙色調設計,廠方為車主提供四種顏色選擇,而車頂軟篷也有三種顏色選擇。與AMG G 63 6x6和G 500 4x4一樣,Maybach G 650 Landaulet的車身離地高度達450mm,再配搭325/55 R 22輪胎,在征服崎嶇路途絕無問題。這款極品越野車配備的一台AMG V12 biturbo引擎可發出強勁的630匹馬力,扭力峰值達1,000牛頓米,綜合耗油量為17公升/100公里。

與其他G-Class一樣,Maybach G 650 Landaulet是在奧地利Magna Steyr裝嵌廠生產,新車將於今秋面世,產量限於99輛。

 
 
今日相關新聞
平治Maybach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