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涉事的士駛出加氣站左轉入水街時,突然失控剷上對面行人路,直撞水務署西營盤抽水站外牆。(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斜坡現14動物屍體 疑高處擲下
水喉通炸彈案 技工75萬保釋 須CCTV監視
御犬舍店東加控9項虐畜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疑駕車不適 的士司機撞欄不治

【明報專訊】西環發生奪命交通意外,六旬司機將的士駛離加氣站後,疑因身體不適,的士突然失控剷上對面行人路,被困司機一度昏迷,需由消防救出,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事發前晚約11時半,一輛的士到西環豐物道一個加氣站入氣後,駛出加氣站左轉入水街時突然失控,剷上對面行人路,直撞水務署西營盤抽水站後始停下,期間撞珙3米長鐵欄,的士車頭損牷A途人見狀報警。65歲唐姓的士司機昏迷被困車內,無表面傷痕,由消防救出後一度恢復知覺,但全身不斷發抖,救護車隨即將他送往瑪麗醫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案件列作有人暈倒及交通意外有人受傷,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去年2月,一輛載客的士於西九龍走廊往美孚方向行駛時,突然輕微撞向左邊石壆,51歲男司機昏迷車內,救護車送院後證實不治,車上乘客並無受傷,警方不排除司機駕車時突然不適昏迷。

 
 
今日相關新聞
疑駕車不適 的士司機撞欄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