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剷入快餐店
玻璃牆爆 男子被撞傷

[2014.07.20] 發表
汽車撞破玻璃幕牆後再撞倒一名男子。(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緬街(Main St.)靠近科學館架空列車站的一家麥當勞快餐店前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剷入餐廳,撞倒餐廳內一名男子。警方沒有說明這是一宗意外還是故意撞擊。

事發後警方封鎖現場,仔細蒐證。

溫市警方發言人芬徹姆(Randy Fincham)警長透露,前晚9時30分之後不久,溫市警方接報,趕往緬街(Main St.)夾車站道(Terminal Ave.)的麥當勞快餐店,處理一宗涉及一輛汽車的交通意外,肇事汽車剷入餐廳之內,並撞倒一人。

被撞男子其後送院治療,傷勢不會危及生命。

究竟肇事司機是故意撞擊餐廳或餐廳內的人?還只是一場普通意外?芬徹姆未有說明。

但目擊者報稱,事發後,溫哥華警隊派員到場,在肇事汽車內外,以及進入餐廳小心蒐證,沒有即時拖走汽車。

警方並且將餐廳周圍的一整個屋段封鎖,周圍有多輛警車把守。雖然已經日落,但現場附近也有執勤警員及便裝警員四處查探,似乎是在搜尋證物。

現場所見,肇事汽車是一輛白色Honda Civic四門房車。汽車車頭剷入餐廳一側的玻璃幕牆,汽車本身,沒有看見重大損壞,但幕牆的金屬框架扭曲折斷,玻璃碎落一地。

遭撞擊餐廳24小時營業,設有汽車通道,方便駕駛人士不下車也可以訂購食物飲料。肇事汽車因何偏離車道,直剷入餐廳?警方沒有詳細解釋。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