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認教子無方 為祖名 憤怒 震驚 羞愧

[2014.08.21] 發表
成龍震驚兒子房祖名吸毒8年,自責教子無方。房祖名其實從細就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尤其與母親林鳳嬌感情很好,只要母親不高興的事一定不敢做,但想不到卻做了一件令父母都心碎的錯事。(資料圖片)
成龍昨晚透過微博,為祖名涉毒向社會公眾道歉,字埵瘨﹞]感受到他的無奈與傷痛。(微博圖片)
房祖名在豪宅內被警方搜出大麻,更供出已吸毒8年,實在令人震驚。(電視圖片)

成龍之子房祖名被北京公安拘捕,並在其豪宅搜出逾100克大麻,祖名才供出自己已吸食大麻8年。作為父母的成龍與林鳳嬌都被蒙在鼓堙A熱心推廣公益更是反吸毒大使的成龍,有如晴天霹靂的震驚,連日來未就事件表態,昨晚成龍終於開腔,他在聲明中表達對此事感到憤怒與震驚,更自責教子無方,林鳳嬌更是心碎。

房祖名因涉容留他人吸毒罪,案件尚在調查中,故成龍與林鳳嬌都未獲准前往探望。據悉,原本成龍望見到兒子問個明白,才向外表態,不過因未獲安排,加上不希望被誤會逃避,故成龍昨晚透過微博,發出兩段留言,表白了作為父母的心聲。

「他的母親 更是心碎」

成龍留言內容為﹕「首先,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兒子房祖名出了這樣的事,我感到非常憤怒,也非常震驚!作為公眾人物,我很羞愧,作為父親,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親,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訓為戒,遠離毒品的侵害。在此,也對祖名說﹕做錯了事,要承擔後果。身為你的父親,我願意與你共同面對未來之路。最後,我教子無方,也要負起責任,並替祖名一起向社會公眾,深深鞠躬道歉。謝謝大家!」

網民﹕檢討如何做一個好父親

成龍字埵瘨〞竁F了自己對兒子涉毒事件的震驚與痛心,還有太太林鳳嬌更是心碎,不過他並沒有放棄兒子,依然願意與兒子共同面對未來的路。

不過作為國際巨星及全國政協委員,要在公眾面前坦認教子無方,也要負責,亦是不少富二代的父親一個正面示範。

在該則聲明發出約1小時,已有30多萬粉絲讚好,逾10多萬留言,當中不少網友支持﹕「可憐天下父母心,龍叔加油。」但亦有網民認為兒子吸毒8年都不知,明顯就是兩人相處時間太少而不察覺,他也該檢討如何做一個好父親。

警懷疑有其他藝人涉案

據知警方在成龍送給房祖名作為28歲生日禮物的「Naga上院」豪宅,是他開派對的「龍宮」,常邀好友、富二代來玩,出手闊綽的他不但酒水全包,更有不少美女嫩模出入,除檢出毒品,更在豪宅的監視畫面片段中,發現不少藝人都有出入該豪宅,由此亦懷疑有其他人涉案,故事件一直在追查中,同時亦讓房祖名愛玩、愛追女的私生活曝光。

在2010年他的專輯中,他創作的《我的肝》,就寫﹕「5點半早上還想玩,24小時的有什麼沒關,天已亮到處亂逛,睡覺或朋友真的取捨兩難。」原來這正是其私生活寫照。

更多要聞一
郭美美開賭抽水數十萬
【明報專訊】一手摧狺什磟鶪Q字會(中紅會)信譽的中國網絡紅人郭美美,昨日被北京市檢方以涉嫌開設賭場罪名正式逮捕,並由公安機關繼續調查。 ... 詳情
爛尾樓涉訂金近1500萬元 韓裔女律師下周紀律聆訊
【明報專訊】代表「爛尾」發展商收取Centrium in North York樓盤買家訂金的韓裔律師Meerai Cho﹐已被上加拿大法律... 詳情
爛尾樓買家可聯絡Tarion 每人或可獲賠最高2萬元
【明報專訊】Centrium in North York爛尾樓盤的買家,可與私人機構Tarion聯絡﹐苦主或能透過該公司的訂金保障(de... 詳情
【明報專訊】北約克一處爛尾樓盤令到大批華裔買家無法收回訂金之後,有人擔憂就連律師擔保的信託戶口亦不可信,不知日後該如何保護自己的利益。 ... 詳情
考入百年學院 父女關係改善 潘女花8500元中止買兇未成
【明報專訊】萬錦市越南華裔女青年珍妮花潘(Jennifer Pan)被控買兇殺害父母案,昨日繼續在新市鎮法庭審理。被告珍妮花潘作供稱,在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