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店區酒店現持槍客
特警拘獲持氣槍男子

[2014.09.1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Yorkville名店區內一間酒店昨天清晨發生有住客持槍案件。警方出動特警到場把嫌疑人拘捕。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其後證實被捕男子手持的是一把氣槍。

這宗案件發生在昨天清晨6時許。現場是布魯亞街夾Avenue Road 附近的酒店Hazelton Hotel。

特警奉召到場後馬上展開行動,包圍酒店內一間房間,並疏散鄰近房間的住客,迅即破門入內拘捕嫌疑男子,事件中無人受傷,酒店迅即全面恢復運作。警方稍後將會向這名男子提出檢控。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