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玩澳機動遊戲飛墮亡

[2014.09.14] 發表

【綜合報道】馬來西亞一名8歲女童在澳洲南部阿德萊德市皇家阿德萊德秀(Royal Adelaide Show)乘坐機動遊戲時被拋出,從10米高處墮下身亡。

事發在上周五,女童正在「Air maxx 360」(圖)旋轉式機動遊戲上,運作時突被凌空拋離座位,在遠處墮下。目擊者稱,當時安全架仍放下,女童似乎滑了出來,然後被拋上半空。南澳洲省警方表示,他們將與南澳洲安全工作協會調查意外原因。

更多國際要聞
日行23宗隆胸手術 澳洲醫院挑戰世界紀錄
每年有數千名澳洲女性,前往泰國接受隆胸手術。澳洲「衝浪者天堂」黃金海岸一間醫院,前日在一天之內進行了23宗隆胸手術,挑戰世界紀錄。 醫... 詳情
【綜合報道】看似小巧可愛的迷你豬,因為會長到超乎預期的尺寸,使得許多飼主遺棄牠們,而英國威爾斯第二大城史雲斯議會則表示,這些在野外求生的迷你...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一名女子近日竟於短短一小時內,在布魯克林區兩度遭性侵。警方經過初步調查,懷疑有兩名疑犯串謀犯案。 事發於當地時間上... 詳情
馬航客機自動導航系統故障 放油折返吉隆坡
【綜合報道】馬航一班編號MH198的波音737客機,昨晚10時20分從吉隆坡起飛,前往到印度海得拉巴。客機起飛後不久,由於自動導航系統故障,... 詳情
【綜合報道】路透社報道,美國海軍作戰部長格林納特(Jonathan Greenert)上周一(8日)在一場合宣稱,美國反潛巡邏機P-8獲准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