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示愛

[2014.09.21] 發表
上月8日王菲45歲生日正日,霆鋒上載自彈自唱《一生一世》短片,被認為藉機向王菲示愛。(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自從王菲宣布跟李亞鵬離婚後,不少粉絲網民早已希望王菲跟謝霆鋒復合,更有網民將兩人照片合成滿足期望。

其實「鋒菲戀」重燃早在去年7月已有蛛絲馬[,當時霆鋒為內地節目《快樂男聲》擔任評審時眼睛受傷,王菲又「剛好」在微博留言說﹕「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似是隔空關心霆鋒傷勢,但王菲隨後又將該微博刪除,無私顯見私。直至上月8日王菲45歲生日正日,霆鋒「剛巧」上載自彈自唱《一生一世》短片,被認為藉機向王菲示愛,如今二人真的相隔多年後再度復合。

更多影視
鋒菲復合 ?芝急病入院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復合之際,卻傳出張曭菑J院消息,實在令人擔心。過往兩度因王菲與霆鋒復合,情緒陷於崩潰的曭菕A今次得悉菲鋒復合,會有何... 詳情
鋒菲再撻? 汪明荃:拉姑又頭痛
【明報專訊】王菲跟謝霆鋒事隔14年後再次「撻荂v,一時成為娛樂新聞的佳話,據知2人再次重逢都非常「口密」,刻意保持低調,所以消息一出來,令不... 詳情
Mani無否認鋒菲戀情
【明報專訊】謝霆鋒跟王菲被拍到寓所內激吻而令兩人愛火重燃的戀情曝光,霆鋒經理人霍汶希(Mani)未有正面回應兩人的關係,她在微博留言說:「首... 詳情
緋聞女友文詠珊祝福霆鋒
【明報專訊】似浪漫愛情電影 謝霆鋒最近的1個緋聞女友文詠珊雖然身在米蘭工作,但她表示透過網上新聞得知消息,她大方祝福對方說:「好震撼的... 詳情
麥玲玲睇好鋒菲:最快2016年結婚
【明報專訊】堪輿學家麥玲玲對於今次謝霆鋒跟王菲的「重逢」戀情都大致看好,她表示霆鋒的命數是配大妻,意指比他年紀大的太太。至於兩人的八字,麥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