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導上癮 再拍傳記片

[2014.09.21] 發表
安祖蓮娜的By the Sea還未煞科,她已接拍另一新片。

【明報專訊】剛與畢彼特(Brad Pitt)結束愛情長跑的《盜墓者羅拉》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雖然仍在度蜜月階段,與新婚夫婿畢彼特合演的By the Sea仍未埋尾,但近年銳意轉戰幕後的安祖蓮娜前日宣布,將第4度擔任導演,拍攝講述考古學家里奇(Richard Leakey)拯救大象的新片,並將遠赴非洲取景。

安祖蓮娜祖莉曾表示希望退居幕後,果然言出必行,她執導講述奧運選手淪為二戰戰俘故事的Unbroken,要等到12月才上映;跟新婚夫婿畢彼特紀念相識10周年的愛情片By the Sea仍在趕拍中,但已有製作公司向她招手,邀請她監製及執導未命名、講述考古學家里奇的傳記電影。里奇在非洲出生,本來是研究化石的考古學家,後來卻變成防止獵殺大象與犀牛的保育鬥士。另一監製大衛艾利遜(David Ellison)讚賞安祖蓮娜才華橫溢,是執導此片的不二人選。

雖然主角人選未定,但幕後陣容強勁,負責撰寫劇本的艾力羅夫曾經憑《阿甘正傳》贏過金像獎。攝影師羅渣迪堅斯(Roger Deakins)更是高安兄弟的愛將,他本人亦11度獲奧斯卡最佳攝影提名,而且他已為Unbroken掌機,跟安祖蓮娜合作有默契。安祖蓮娜曾在非洲拍外景,加上長女舒樂在納米比亞出生,難怪她表示,非洲大陸及其文化對她而言意義重大。

另一方面,正身在馬爾他拍攝By the Sea的安祖蓮娜和畢彼特,繼續寓工作於娛樂,日前有傳媒目擊他倆帶同子女登上遊艇出海,看來這對新婚夫妻的蜜月之旅仍在進行中。

更多影視
Gaga新香水 男女通殺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Lady Gaga將推出男女合用的新香水Eau De Gaga,廣告片段日前曝光,身穿薄紗白裙的Gaga,由一班近乎全裸... 詳情
Miranda代言柔順劑
【明報專訊】澳洲名模Miranda Kerr深受日韓兩地觀眾歡迎,她因此頻頻為不同品牌到當地宣傳。最近她在日本以藝妓造型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連... 詳情
【明報專訊】金像獎最佳電影《Argo救參任務》男星賓艾費力(Ben Affleck)出名爛賭,曾在訪問中自豪21點技術了得的他,今年4月在賭... 詳情
【明報專訊】曾與前Kat-Tun成員田中聖及組合Da Pump主音Issa拍拖的《富江》女星阿比留優早前終於嫁人,前日她與格鬥家丈夫才賀紀左... 詳情
【明報專訊】主唱《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My Destiny走紅的韓國女歌手LYn,前日下嫁樂隊M.C the MAX主音李秀,兩人今天將起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