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吃含鎂含鈣食物 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舌頭劃數位 鏡內觀彼此
新款接吻法 性愛添情趣

各種性愛前,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接吻,在接吻中男女就能知道對方性愛的感覺。在性愛中,親吻也是一種助性的技巧,它讓男女在性愛的前戲中感覺到對方的渴望,在接下來的性愛中,助男女更加的順利的進行性事。

在各種社交性親吻的形式中,嘴唇的接觸和輕摩廣泛地用於表達情感、尊重和歡迎。當用於表示性的慾望時,則成為性愛接吻。性愛接吻在我們的文化中是愛撫過程的一個普通活動,但絕對不是所有文化都一樣,在不同的社會階層中也存在重要差別。

金賽的抽樣調查表明:77% 的受過高等教育的男性在性活動中會經歷深度性愛接吻和長吻。而這在中等教育水準的男性中只佔40%。簡單的接吻更為普遍,在金賽的研究物件中,幾乎所有的男性都經歷過。

簡單接吻方式

性愛接吻可以從簡單的唇接觸開始,也可以伴隨著輕微的摩擦、試探性的舌頭接觸和輕微的接咬。漸漸地,舌頭交流變得大膽起來,自由地伸入對方的嘴中,對方也會吮吸它。有效的深吻需要帶有刺激性的愛撫、壓迫,以及輕柔地吸吮唇舌,這是一門需要與伴侶的合作和接受的胸懷的藝術。在性愛接吻中使用舌頭有時被稱為深吻(也稱為「靈魂的接吻」或「法國式接吻」)。長久以來,人們已瞭解它作為愛撫過程中的一個普遍活動的優點。阿拉伯古諒語說得好:「一次潤濕的接吻,好過一個倉促的交媾。」

親吻的部位不一定是性伴侶的唇,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然而,包括胸部、乳頭、生殖器、大腿內側、脖子以及耳垂在內的動情區更能喚醒性慾。親吻遠非刺激神經末梢:它是一種有效的象徵行為。親吻手掌表示的是一種親密的感情或者愛情。親吻和吸吮指尖是一種強烈的性暗示,可能對男女都有效。

全身吻痕式

如果你們每天都是最普普通通的接吻方式,時間長了,就會感覺枯燥乏味,甚至感覺自己的身體都處於麻木狀態,無法吊起彼此的性慾,從而讓夫妻毫無情趣可言。所以,你可以試著玩玩猜字謎的接吻遊戲。比如,你可以利用你的舌尖在他嘴裡頑皮游走,輕觸每個甜蜜部位,順著口腔頂伸向喉嚨,再向側面移動,沿著齒齦滑行,潛入舌頭底部,然後,讓他猜猜你拼寫出什麼字母,並約法三章。

如果猜錯,你就要罰他。如果猜錯,任意接受他的懲罰。這種接吻遊戲會帶給夫妻無限的激情。

狂風暴雨般式

偶爾,找一個比較私密的空間,讓他靜靜地站立,像一座雕塑一樣不能動彈,或者你乾脆用皮鞭綁在他,由你任意「折磨」他,你可以吻她的耳際、雙頰、嘴唇、脖子、胸脯。但是一定不能讓她還「口」。慢慢地,你的激情吻肯定會讓他欲罷不能。直到他瞬間爆發,狂吻你。

觀察彼此式

你可以找一面大鏡子,在大鏡子前做接吻遊戲。當然,你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尤其是嘴唇,塗上珠光唇彩,使美唇光鮮照人。然後貼在他的耳朵跟前,傾聽他的心跳聲,然後再表現出一些奇怪的姿勢,吸他性感的嘴唇,這樣會讓他更加興奮,從鏡子裡看著彼此,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舌頭劃數位式

在1 至10 之間,首先你讓他選擇一個數位,比如他說3,你就從他身上找到3 個敏感部位吻他三遍,挑逗他,每次把你的吻變換壓力、長度和濕度,或密密咬合或者低吟淺嘗。在此過程中,伴以熱情的喘息,深深吸一口氣,輕送入他嘴中,會讓他欲罷不能。

以上就是幾種接吻的遊戲,婚姻生活感覺比較枯燥的夫妻不妨學習一下,一方面可以學習接吻的技巧,另一方面也增添了彼此的情趣。

 
 
今日相關新聞
舌頭劃數位 鏡內觀彼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