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星孫勁可愛 U爆爺爺xx
劉美君林子祥戴蘊慧隔代遺傳

[2015.01.13] 發表

【明報專訊】當大家都甚為關注「星二代」的明星潛力時,大姐大當然要行先一步,經常上網看「星三代」、簡稱「星孫」的嬰兒照。「星孫」們實在相當可愛,姑勿論是否會入行做藝人,但「明星臉」絕對有可能是隔代遺傳的。

洪金寶孫TJ乖巧斯文

想到「星孫」相信最快想起的是洪大仁(TJ),TJ在爸爸洪天明跟媽媽周家蔚的培育下,乖巧又叻仔。在社交網站不時會見到他擺甫士的可愛短片,但暫時觀察都是斯斯文文,未有爺爺洪金寶跟爸爸洪天明的遺傳,看弟弟出世會否又是另一番新景象。

潮x被得意孫俘虜

後生潮x劉美君(Prudence)近日在HKTV的劇集大受歡迎,但她都未有回港宣傳。Prudence笑言望住個得意孫,怎會捨得離開他去工作?不過Prudence的11個月大孫仔Mason真的非常可愛,頭圓圓加單眼皮,而且肥嘟嘟,難怪Prudence對他愛不釋手,每次上載孫仔的照片都是話「太可愛」、「世界最可愛」、「實在可愛」來形容,潮x完完全全被孫仔俘虜。

戴蘊慧似媽媽多過xx

至於打破圈中xx最Young紀錄的戴蘊慧(真真),45歲就當上xx,真真抱住孫女的合照,簡單有如年輕新手媽媽一樣。而孫女頭髮多多,非常可愛。

阿Lam有混血靚孫女

雖然林子祥(阿Lam)一向予人嚴肅的感覺,但近來受訪時提到孫女,都禁不住甜笑。實在難怪,因為林子祥的外孫女Aven雖然沒太多頭髮,但勝在有混血兒的血統,眼大大五官都好靚。除了舅父仔林德信經常上載她的照片外,連媽媽都忍不住為她開一個Instagram的相簿,記錄她的成長點滴。

大姐大忽發奇想,這群「星孫」如此可愛,未知會否搞個「爺爺去哪兒」或者「xx回來了」之類的節目,可以看看這群藝人如何享受弄孫之樂。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霍金》艾迪首稱帝 《愛麗絲》茱莉安封后
【明報專訊】第72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昨日上午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孤星淚》英國男星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憑《霍金:愛的方... 詳情
艾迪曾訪港遭冷待
【明報專訊】身為「80後」的艾迪烈梅尼,曾演《情迷夢露7天》及《孤星淚》而為港迷熟悉,還記得2013年12月,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BAFT... 詳情
喜劇類 《飛鳥俠》米高基頓含淚稱帝
【明報專訊】金球獎把戲劇及喜劇類分開,後者的最佳電影落入上屆柏林影展開幕片《布達佩斯大酒店》,導演韋斯安德遜(Wes Anderson)率領... 詳情
天娜菲冒死玩金正恩
【明報專訊】《娛樂訶it人》女星天娜菲(圓圖)跟拍檔愛美寶拉連續3年擔任金球獎司儀,這對「毒舌二人組」一向口不擇言,並沒因Sony電影公司... 詳情
佐治古尼領獎高呼「我是查理」
【明報專訊】事先張揚獲頒終身成就獎的《引力邊緣》53歲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前日偕新婚妻子Amal出席頒獎禮,焦點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