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醉駕撞的士 司機:幾錢都賠

[2015.01.17] 發表
七人車司機疑沒留意路面情G,小路出大路時撞向一輛的士,兩車車頭損牷A事後停在現場。(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要幾錢,我都賠﹗」豪氣七人車司機疑沒留意路面情G,在大角嘴駕車撞向一輛的士,冀以金錢解決事件,惟遭的士司機拒絕及當場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時,七人車司機最初仍在,但在「吹波波」前突然悄悄離開,現正遭警方通緝。

事發昨凌晨近5時,32歲男子羅×偉駕駛七人車載28歲男友人Allen,在大角嘴洋松街與菩提街交界,由小路駛出大路,其間疑沒看清路面情G,沒讓路下與一輛沿大路駛至載客的士碰撞,七人車右車頭損牷A的士則左車頭損牷A兩車均停在現場。

現場消息稱,羅在肇事後曾向58歲姓馬的士司機稱:「要賠幾錢,我都賠!」企圖用錢擺平事件。惟的士上一名22歲男乘客受傷,馬堅決報警。

吹波前逃離現場

警員到場時,羅曾出示車牌協助調查,但在酒精呼氣測試前突然失蹤,其友人亦無法與他聯絡,但承認他們較早前曾在九龍城飲酒消遣,又到過大角嘴吃消夜。警方正找尋在逃的羅某,並會調查事發前他是否有飲酒。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船務文員3年前參加宴會飲至爛醉,歸家後用兩張圓_狂毆76歲父親至少40次,令其臉被打至凹陷,頭部重創死亡。陳向警方承認曾與父爭執... 詳情
反佔中彭一邦入經發會
【明報專訊】曾高調到銅鑼灣「佔領區」反佔中,又指因有師生參與佔中而終止贊助3間大學獎學金的俊和集團副主席彭一邦,獲特首梁振英委任為經濟發展委...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昨日通過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公務員加薪及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上蓋發展研究撥款共3項撥款申請。席間多名議員質疑「低津」通... 詳情
【明報專訊】食安中心昨公布,據美國當局資料顯示,當地「Bidart Bros.」出產的兩款蘋果疑受李斯特菌污染,並可能曾進口香港。李斯特菌可... 詳情
黃之鋒父與梁美芬 同場聲討平機會
【明報專訊】平機會前總主任束健銘(中)早前在教會鼓勵教友去信平機會,以抗衡同志團體意見,其後不獲平機會續約,他聲稱被要求離職後不批評平機會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