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獲500粉絲唱生日歌
爆利特好孤寒

[2015.01.17] 發表
強仁(左)與利特現身服裝品牌新店開幕,兩人一時玩對望,一時玩跳高,認真活潑。(攝影/記者:蘇珮欣)
利特做心形手勢U粉絲,又賣口乖讚她們靚女。(攝影/記者:蘇珮欣)
活動雖於上班上學時間舉行,但仍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攝影/記者:蘇珮欣)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 兩名成員利特及強仁昨現身香港出席韓國時裝品牌香港旗艦店開幕活動。今天30歲生日的強仁獲粉絲唱生日歌,更大爆隊友利特很孤寒,不會買禮物給他。

利特及強仁昨日來港出席位於荃灣愉景新城E-LAND的新店開幕剪綵活動。活動於上班上學時間舉行,但仍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活動於新店門外進行,導致隔鄰的咖啡店及蛋糕店要暫停營業。據稱因SJ成員航班延誤,活動遲了35分鐘才開始。

利特想與港女拍拖

利特在台上率先用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利特,好掛住你],食鰶漸憫r?我愛你]!」利特更大賣口乖,讚香港粉絲靚女,想跟香港女仔拍拖。

其間台下粉絲大唱韓文版生日歌給今天生日的強仁,U爆的強仁還主動帶領粉絲唱英語及國語版的生日歌。被問到今天生日他會如何慶祝?強仁:「利特說會帶我去吃好味的東西,我很期待。」問利特會送什麼禮物給強仁,他說:「送名貴的東西,我的心!」強仁即表示:「利特很孤寒。」

叫隊友Sell女裝

提到今年SJ的工作大計,鬼馬的強仁稱今年沒計劃,只會做該品牌的代言人,並希望做到他死為止,更笑言品牌太多代言人了,應該只有他與利特做才對,「由利特演繹女裝,一定大賣!」

強仁接受訪問時還笑稱,隊友厲旭最有fashion sense,銀赫就最不靚仔。再問到他們喜歡女生穿什麼造型的服裝,利特即表示最愛拿蚋臟漅藅y的女生,意指他們的粉絲;而強仁則稱愛執著的女生。

記者:蘇珮欣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VIXX邀鄭裕玲參加粉絲聚會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VIXX昨晚出席apm《“咩”聲報喜迎潮羊亮燈禮》,吸引500粉絲捧場。原定7時開始的活動,5子遲到超過1個鐘才現身... 詳情
楊愛瑾情人節生日
【明報專訊】意大利著名珠寶品牌BVLGARI的尖沙嘴全新旗艦店前晚開幕,品牌邀請城中多名VIP,品嘗來自東京銀座BVLGARI酒店的行政總廚... 詳情
溫碧霞再炮製愛情片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前晚身穿low cut長裙配BVLGARI珠寶亮相,她表示是設計師好友為她度身訂做。自稱小時候有夢想當設計師... 詳情
汪詩詩要搞喊甄子丹
【明報專訊】汪詩詩前晚出席BVLGARI新店開幕酒會,左手無名指上的巨型黃鑽戒指閃閃發光,她承認是由丈夫甄子丹多年前所贈,獎勵她誕下兒子Ja... 詳情
周迅高聖遠夫妻檔迎羊年
【明報專訊】周迅與老公高聖遠(Archie)為服飾品牌新春系列拍攝廣告,兩人穿上最喜歡的紅色新春服飾,充滿新年氣氛。 周迅很高興與老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